close

這是第三件在坤澤印的。

Front texts: Our love is forever. It's infinity. 我們的愛是永無止境

infinity_p.jpg     

 

這件我問了好幾家都無法幫我克服技術上的問題。

因為正反兩個愛心是連在一起的。他們無法保證能對的準。

目前就只有直噴技術可以達到。 如果大家知道哪家有辦法克服這問題,麻煩提供我資料。非常感謝。

為了克服技術上的問題我把愛心縮小了。

Back

infinity_p2.jpg  

 

正面和背面看是單獨的兩顆心。

但側面看時, 就像infinity hearts. (如下) 

因此在印刷技術上, 愛心的連接變得更加重要了 

infinity_p5.jpg  

Designer: Piary

Print: 坤澤

Tshirt: 美國棉。女修身短Tee

Piary copyright 2011

 

歡迎聯絡我:

Facebook: Piary Cotton

Email: piary.creative@gmail.com

 

 

 

Front

infinity_p3.jpg  

 

Back

infinity_p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P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